数学与统计学院

数统学院:加强学风建设,树新风争先进
2020-12-18 10:30:22 来源: 浏览:

(数学与统计学院 通讯员 付金枝 杨倩)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2月17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N8-B507教室举行了数学文化节闭幕式暨学风建设表彰大会,学工处副处长高其文、校团委副书记龚丽丽、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刘浩、院长王成勇、党委副书记姚威、副院长张旻嵩出席,学院四个年级的师生代表参加大会。

    围绕学风建设的主题,会上宣读了《湖北文理学院关于第四届数学文化节表彰的决定》《湖北文理学院2019-2020学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数学与统计学院关于表彰2020年度学风建设先进个人的决定》《数学与统计学院关于表彰2020年劳育和美育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数学与统计学院关于表彰第二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五份文件,并进行了颁奖仪式,对各类比赛中表现优秀、成绩突出的90余名学生给予肯定和鼓励。

    2020级覃丽英表示:“看到学长学姐这么优秀,参加竞赛、发表科研论文,获得奖学金,我非常羡慕,我也要向他们学习,树立目标,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

    学风对学生的成长起着重大的作用,对学校的发展和建设产生深远的影响。在2020年度学风建设活动中,我院广大学生积极进取,敢于创新,学院以各项专业竞赛活动为载体,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学生学习积极性普遍提高,学风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审稿人:姚威

】【打印关闭
上一篇数统学院:寒冬家访 协同育人 下一篇数统学院:师生交流活动之期中座谈会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