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音”为梦“响”,歌声飞扬
2020-10-30 09:00:21 来源: 浏览:

(数学与统计学院 通讯员 吴子怡 杨兴荣)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1029日晚6点,数统学院团委学生会在N6-JT03举办了“音为梦响”校园歌手大赛。

比赛由丁吉鹏和付一博主持,19级和20级各班的18位参赛选手,用美妙的歌声唱出了对大学生活的期待和憧憬。此次比赛的更有英文歌、抒情歌、古风歌曲,给大家带来了更多别样的感受。来自数学类2012班的胡哲禹同学,以干净温柔的嗓音,表演周深的《化身孤岛的鲸》,动情的演唱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夺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通过这次歌唱比赛大家认识了不少多才多艺的同学同学们在锻炼自我的同时也将才华进行展示出了数统学子们青春洋溢的风采。

 

审稿人:姚威

 

 

】【打印关闭
上一篇数统学院学生党支部知党爱党系列(一) 下一篇数统学院举办“我爱国防”主题演讲比赛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