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数统学院举办“我爱国防”主题演讲比赛
2020-10-23 10:00:56 来源: 浏览:

(数学与统计学院 通讯员 卢嘉麟)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使广大学生进一步增强国防意识和爱国情怀,1022下午,数统学院团委学生N6-JT03开展我爱国防”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17位同学参加,他们分别来自于19级和20级的各个班级。“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我们青年人更应努力投身于祖国建设,成就辉煌。”数学1912张聪自信地说道。同学们陆续上台演讲,围绕着“奋进新时代,聚力强军梦”的主题,有的讲述参加军训的感受,有的讲述身边情系国防、献身国防的先进事迹,有的讲述近代以来仁人志士为中华崛起而奋力求索的事迹,展现对英雄先烈精神品格的理解。

数学2014班舒启文是第一位上台演讲的选手。“因为自己过于紧张,没能调整出好的状态,可是经历这次比赛,听了那么多理解感悟和先进的事迹,我也深受鼓舞,对祖国、国防的认识更加深刻,尽管我的得分并不高,但我不虚此行,我为自己是中国人感到自豪、自信!相信以后遇到困难我也不会退缩。”

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对国防有了更深的认识,精彩的演讲,真挚的感情,都抒发出对伟大中华民族精神和新时代青年使命担当的感悟。心系祖国,身为青年一代的我们,更要努力奋斗,敢于担当,为我们的祖国发展做出贡献。

审稿人:姚威

 

】【打印关闭
上一篇“音”为梦“响”,歌声飞扬 下一篇模拟职场,精彩求职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