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心健部举办“下一站--幸福”五月观影活动
2019-05-20 20:41:11 来源: 浏览:

数统学院 通讯员 付中杰)5月19日晚,数统学院开展“下一站--幸福”五月观影活动。此次活动影片为《心灵驿站》,由数统学院心健部主持开展,数统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观看期间,同学们被电影的内容深深吸引。影片讲述了主人公“芬”由逃避人群到融入身边人的生活的变化,同学们时而开怀大笑,时而有点伤感,自身的情绪跟随电影情节不断变化,仿佛自己就是电影主角。影片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有很多收获,但也有些意犹未尽。数学1811班程文淇感叹到:“每个人的生活都会有艰难不被理解的时候,但是永远不要泄气,总有一些事一些人让你重新找回温暖和希望,要保持乐观,珍惜身边的一切。”也有同学这样说到:“这是一部平淡、细腻而温暖的电影,小小的细节触动人心,不由让人充满力量。”

 此次观影活动,影片主题符合当代大学生心理发展,让人体会到生活不容易,需要多给身边人一些关爱和理解,勇敢地面对生活,幸福会在下一站。

 审稿人:姚威

】【打印关闭
上一篇【云上襄阳】“独臂女孩”李钰:幼时折翼却自立自强 下一篇数统学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