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国家自然基金申请经验交流会
2022-11-07 09:59:42 来源: 浏览:

(数学与统计学院 通讯员 黄朝凌) 2022年11月5日上午9点30分,我院举行国家自然基金申请经验交流会。有幸邀请到湖北民族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二级教授詹建明做讲座。詹教授为国务院和湖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知名SCI期刊《Information Science》和《Journal of intelligent and Fuzzy Systems》副编辑。主持国家自然基金3项,湖北省自然基金和湖北省教育厅重点项目10多项。发表学术论文200多篇,其中SCI检索150篇,ESI高被引论文14篇。

交流会由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王成勇教授主持,副院长丁凌教授和其他教授博士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詹教授从选题与摘要、立项依据与研究内容、研究目标与拟解决的科学问题、研究方案与可行性分析、创新点与预期成果、研究基础与项目组成员等六个方面详细地探讨了国家自然基金申请的注意事项,针对每一个内容怎么做、怎么写,都给出了很好的建议。詹教授的讲座高屋建瓴,深入细致,全面概括了申请国家自然基金需要特别注意的问题。参会人员都觉得受益匪浅。

(审稿人 丁凌)


】【打印关闭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数学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