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襄阳市数学学会开展“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科普宣传活动
2018-09-25 15:49:02 来源: 浏览:

2018921日上午, 2018年湖北省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暨主场系列活动“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在襄阳市诸葛亮广场举行,襄阳市数学学会的师生在现场开展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湖北文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丁凌博士、唐波博士开展了数学趣味答题活动,引起了襄阳市三十二中同学们的极大兴趣,纷纷进行了有奖答题互动,100份小奖品迅速被领完。特别是印制的500本“数学之美----好玩的数学、浪漫的数学、名人的数学、有趣的数学”科普宣传册和优秀文化经典读物《大学》引起学生、家长的极大关注,有效地激发了同学们“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热情和对中国传统文化及数学文化的热爱推动了新时代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信,更好地学习文化知识。

(审稿人:丁凌)



】【打印关闭
上一篇【师德标兵风采】陈仕军:潜心专业 立德树人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到服务点襄城区法龙学区开展活动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