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常态化制度化2020年4月份重点工作的通知
2020-04-07 22:54:25 来源: 浏览: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20年4月份重点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现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20年4月份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望认真贯彻落实。

一、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4月份主题党日的主题为:“提高文明卫生意识,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2、活动时间:2020年4月9日(星期四)下午15:30。

3、活动形式:以党支部为单位,采取视频会议等无接触、远程、分散形式,利用学习强国 APP 中的“强国视频会议”模块、微信群视频等互联网载体开展支部主题党日。

4、主要学习内容:

①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

②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形势研究部署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③书写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战“疫”篇章——记习近平主席推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国际合作。

④关于进一步加强爱国卫生运动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⑤湖北文理学院关于逐步恢复正常上班的通知。

⑥关于做好 2020 届毕业生教育教学近期有关工作的通知。

二、活动要求

1、各党支部通过OA网上办公系统、微信群、QQ 群、电话等方式提前通知时间及议程安排、学习内容,提醒党员做好相关准备工作。认真开展实践锻炼,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爱国卫生运动和文明 城市创建活动,以环境整治、科普宣传、病媒生物防治等活动为切入点,组织支部党员扎扎实实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和文明城市创建,引导不断提高文明卫生意识,养成文明卫生习惯。

2、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紧密结合疫情防控和本职工作,认真开展专题研讨和交流,找准思想和工作上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下一步改进的方向和措施。

3、各党支部要将开展情况及时交学院办公室汇总后上报学校党委组织部。


中共湖北文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委员会

2020年4月6日


】【打印关闭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 下一篇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20年4月份重点工作的通知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