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20年3月份重点工作的通知
2020-03-25 17:17:37 来源: 浏览: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全校认真开展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有关要求,现就在疫情防控期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203月份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认真贯彻落实。

一、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3月份主题党日的主题为:战“疫”在前列,工作在状态。

2、活动时间:202035日(星期四)下午15:00

3、活动形式:以党支部为单位,采取视频会议等无接触、远程、分散形式,利用学习强国 APP 中的“强国视频会议”模块、微信群视频等互联网载体开展支部主题党日。

4、主要学习内容:

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研究近期防控重点工作》。

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全校认真开展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③校政发综【20203号《关于做好抗疫期间各项工作的通知》、《湖北文理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关于在抗疫期间强化领导干部履职尽责的通知》、《关于在外地教职工返襄返校管理的暂行规定》。

④襄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期间“双报到”工作纪律的通知》。

二、活动要求

1、各党支部通过OA网上办公系统、微信群、QQ 群、电话等方式提前通知时间及议程安排、学习内容,提醒党员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确保支部主题党日组织到位、有质量有效果,通过主题党日,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做好疫情期间的教学工作奠定思想基础,提供组织保证

2、全体党员要围绕“战在前列,工作在状态”这条主线,紧扣疫情防控关键和学院重点工作安排,强化党支部担当作为,注重党员发挥作用,充分体现党支部在疫情防控和学院工作落实中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争取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作出积极贡献。

3、各党支部要将开展情况及时交学院办公室汇总后上报学校党委组织部。



中共湖北文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委员会

2020228


】【打印关闭
上一篇关于进一步加强爱国卫生运动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全校认真开展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