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20年1-2月份重点工作的通知
2020-01-07 16:16:07 来源: 浏览:

各党支部:

现就20201-2月份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安排如下,请认真贯彻落实。

一、开展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1-2月份主题党日的主题为:回首2019、展望2020

2、活动时间:2020113日(星期一)上午。

3、活动地点:学院会议室及办公室。

4、主要学习内容:

①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②《元旦春节临近,省纪委划纪律“红线”——严守“十个严禁” 确保廉洁过节》。

二、活动要求

1、各党支部要认真梳理总结回顾2019年全年工作,组织讨论2020年支部工作,研究制定2020年度支部工作计划。

2、全体党员要结合活动主题总结成绩,找准差距,提升自我,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2020年发展思路,争取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作出积极贡献。

3、要在春节期间,遵纪守法,过一个文明祥和的节日,同时做到学习充电,为新学期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中共湖北文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委员会

202016


】【打印关闭
上一篇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全校认真开展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 2020 年春节及寒假有关工作的通知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