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寝室长安全培训会
2024-03-27 08:23:31 来源: 浏览:

(数学与统计学院 通讯员 徐佳)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引导学生强化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筑牢安全稳定底线,营造和谐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3月26日晚上6点,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党建+学生驿站为21栋宿舍楼的寝室长开展安全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姚威主持,辅导员徐佳、赵微及21栋全体寝室长参加会议。

  

姚威从消防安全、防电信诈骗和心理健康培训等方面展开姚威宣传了寝室基本消防安全知识,提醒同学们在寝室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严禁将电动车驶(停)入楼道、携带电瓶入室充电。通报学校被电诈学生的真实案例,为同学们敲响防诈警钟告诫同学们不要贪财。关于心理健康培训,姚威强调春季是心理问题的高发期,寝室长们一定要负起责任来,如有晚归学生要及时联系了解情况,保证其他同学的生命安全,同时提醒女同学们要学会自尊自爱自重,保证自身生命安全。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寝室长的工作职责和安全使命,有利于提升学生宿舍管理工作质量,为宿舍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今后数统学院将持续深入推进宿舍卫生安全与纪律规范教育,注重宿舍管理工作的细节与实效,营造安全文明、整洁舒适的住宿环境。

(审稿人 姚威)





】【打印关闭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考研复试指导讲座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