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信息与计算科学、数据计算及应用专业学生党支部举行2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3-02-24 16:41:11 来源: 浏览:

(数统学院 通讯员 秦钟雨佳)数学与统计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数据计算及应用专业学生党支部于2月23日下午四点举行2023年2月份“砥砺奋进新征程,争先实干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闪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肖斌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着,赵豪杰带领大家学习《2023年湖北省“两会”精神》;李欣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同党外人士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唐铮言带领大家学习《王祺扬在全市奋进“实干年”加快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助推全省先行区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上,支部成员围绕学习内容,交流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党员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最后,支部书记张闪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作最后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在思想上不断提升自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带动身边群众不断发展进步。

  审稿人:姚威

 

】【打印关闭
上一篇开展心理普查,护航心理健康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各班召开2023年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