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数统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2021-04-19 14:20:05 来源: 浏览:

        (数学与统计学院 通讯员 吴子怡 杨兴荣) 为加强学生队伍建设,416日中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152楼活动室召开学生干部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副书记、辅导员、全体学生干部参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卢京希主持。

    会上,卢京希通报了近期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中职部学生被体罚事件,介绍了主要处理情况,剖析原因,并提出相应警示教育,要求学生干部从通报的案例中汲取教训、深刻反思、引以为戒。

学习部吴玉祥宣读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学生会张兆波、林鑫雨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作为学生干部,要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从学习、工作、待人接物等多个方面,时时以身作则,处处树立榜样。

此次学生干部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大会统一了全院学生干部思想,使学生干部明确自己的位置,对今后的学生工作有更深层次的认识,增强责任感,坚定了学生干部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理想信念。

 

    审稿人:姚威

 

】【打印关闭
上一篇数统学院开展“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史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篇湖文好青年|李永康:勤学上进,做新时代的奋进者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