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汉藏一家亲,把爱寄远方
2021-02-23 14:20:31 来源: 浏览:

(数统学院 通讯员 卢嘉麟) 为更好地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和促进汉藏民族大团结,数统学院学子参与了“汉藏一家亲”线上结对帮扶活动,为藏族学生提供课业辅导、学业规划、心理关爱、文艺特长等相关教育指导。

学院约有70人参与线上公益家教活动,2019级董坤霜就是其中的一员。“这个是第二单元的知识点,”“单词什么的,你可以看看。”“第一单元的知识点理解地很好,继续加油哦!”董坤霜耐心指导着藏族小朋友,每次准备资料时,她都在网上翻阅电子的教材,搜寻每一章节真题并查找辅导资料的电子书,使辅导通俗生动,易于理解。她很开心在疫情期间有这样的机会,将志愿服务与家教二者结合,她希望以此为契机,更多地参与志愿教育,奉献自己的力量。

当你真心待人时,别人也必真心待之。在此次汉藏一家亲活动中,数统学子们帮助他人的同时,巩固了自己的知识,增长了见识,收获了真情和温暖。

 

审稿人:姚威

 

】【打印关闭
上一篇湖北文理学院关于 2021 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的通知 下一篇数统学院学子寒假开展“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