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塑青春活力,拓青马风采
2020-11-27 15:50:43 来源: 浏览:

塑青春活力,拓青马风采

——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素质拓展活动


(数统学院 通讯员 程思淦)数统学院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素质拓展活动于11月26日下午在学校南区开展,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校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学习,素质拓展中心老师主持活动。
    活动分为破冰仪式、团队组建、团队展示和团队pk三个环节。主持人通过“抱团取暖”、“逢5”等经典游戏开启“破冰之旅”;全体学员随机分为四队,每队推选出一名队长,主持人又通过制定队名、口号和展示动作,不断调动学员们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增强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团队展示环节,临时组建的四支队伍不离“青马”初衷,喊出自己的口号,在阳光的照耀下彰显青春的活力;pk环节,主持人设置了“核弹危机”、“解手链”等5项团体小游戏,学员们积极准备,现场热情高涨。最后每队队长发言,总结出不足,并表达了对团队的肯定与鼓励。
    本期培训班素质拓展活动,旨在强化学员们身体、心理素质,同时培养团队的集体团队意识,增强凝聚力。通过沉浸式的教育体验,让培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相信全体学员在此次活动中获益匪浅,希望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今后将习近平新时代新青年思想落实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我,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
     审稿人:姚威

】【打印关闭
上一篇数统学院:师生交流活动之期中座谈会 下一篇关于表彰 2019-2020 学年度“运动校园”建设先进单位的决定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