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数统学子打破两项校运会记录
2020-11-09 08:23:13 来源: 浏览:

  (通讯员 王亚宁 卢京希)湖北文理学院第二十三届运动会已经落下帷幕,经过两天的拼搏,数统学子创造了属于自己的辉煌,取得团体总分第四名,学生女子团体第二名,学生男子团体第七名,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获2019-2020学年度“运动校园”先进单位。其中,我院1个人、1个团体项目打破校运动会纪录。

 

 

    来自数学类2011班的李欣,以女子铅球8.64m的成绩破校运会记录。她说道:“高中时就接触过铅球,平时都是一个人练习,有时候也会感到乏味,但内心里还是告诉自己一定要坚持。感谢那个一路坚持下来的自己,明年我会继续加油,争取再次突破自己,取得更好的成绩!”

 

    “疾风三十一”团体项目以13.85s打破记录,该团体由数学类2012班的30名同学组成。队长余梦琪说:“同学们开始训练时,状况很糟糕,掉绳子、走的不整齐、摔跤.......没有任何的经验,只能靠摸索。但是,我们坚持下来了。在不断磨合,学习借鉴各种经验方法后,我们终于找到了适合起步的方法和奔跑的节奏,我们大胆用跑代替走,一气呵成。永不言弃,团结一心!终于,我们用三十个人的汗水和团结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超越对手,超越自我,运动员们拼搏奋进,永不言弃的精神激励着我们。愿数统学子都能将运动精神带入日常生活学习中,不仅驰骋赛场,亦能驰骋在日常的生活学习中。

    (审稿  姚威

】【打印关闭
上一篇关于表彰 2019-2020 学年度“运动校园”建设先进单位的决定 下一篇【运动会特辑】无运动,不青春!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