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校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
2020-05-14 10:21:23 来源: 浏览:

  (数统学院 通讯员 陶茂琳)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校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于57日晚上在线上QQ直播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浩、组织员樊孝菊、学工办主任张亿瑞、团委书记卢京希及党校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全体学员参加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姚威主持典礼。

 典礼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张亿瑞宣读开班文件,指明培训目的,培训时间,培训形式及培训内容;卢京希宣读班级学习管理制度,要求同学们遵守培训制度,做到三要三不要,只有遵守严格的制度,才能有更好的发展。党校学员代表李田田发言并作出以下承诺: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校、院、班的各项活动,在党课学习中做到三到:人到、手到、心到。

刘浩作动员讲话。他希望学员们能珍惜学习机会,提升理论水平,进一步学好党章,知党爱党跟党走,提升对党的感情;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用习近平在“五四”青年节对青年的寄语引出当代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增长实干,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做出贡献;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入党,要永葆赤诚的中国心,火热的爱国情和爱党情,不忘初心跟党走。并祝愿党校23名党员发展对象能够早日入党。

 此次会议让党校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党的形势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相信学员们会为之努力,并在今后的生活中以实际行动表明自己的入党决心,争取早日入党。

 审稿人:姚威


】【打印关闭
上一篇数统学院:看优秀笔记,记录课堂真知 下一篇入党培训上云端,党校教育不断线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校举行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