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党课讨论述己见,提升思想做榜样
2019-12-02 17:38:56 来源: 浏览:

(数统学院通讯员江绍彦王妍伊)数统学院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12月01日下午在学校北区N6-202开展党课讨论,此次党课讨论由数统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部助理杨梦娇主持,数统学院党校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对近期的党课学习作了总结与讨论。

此次会议主要分成两个部分:第一项是观看“学习强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并发表自己的观后感;第二项是学习“共产党员网--学党章党规”并联系实际,当代大学生应当怎么做。会议伊始,各小组进行了十分钟的讨论后,每个小组都选出一个代表进行发言,分享各自的讨论结果。每个小组都准备得十分充分,有序上台发言,提出自己的想法和独特见解,他们目光坚定,为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目标而努力。会议最后,杨梦娇对此次会议作了总结,她指出的第一点是大家不要忘记自己入党积极分子的身份,平时要以一个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给身边的人做一个好榜样。现在正值创文时期,每个人都要熟知创文知识,不仅自己知道,还要将这种思想传递给身边的人。在寝室中要做好寝室的卫生工作,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杨梦娇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入党是一个比较漫长的过程,它的标准也非常严格,大家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在生活中也要对自己严格要求,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了解一些新闻时事政治,学习一些新的思想。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党课讨论学习,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对近期的党课学习有了更深入的体会,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理想,希望他们以后也能积极向党靠拢,向党看齐,不忘记自己的初心。

审稿人:姚威

】【打印关闭
上一篇关于做好 2020 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数统学院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