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2019-05-23 13:44:54 来源: 浏览:

(数统学院 通讯员 明艺)新的起点,新的希望。5月22日下午六点半,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北区二栋514多功能厅召开。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姚威、学工办主任张亿瑞、团委书记卢京希、校学生会代表、数统学院团学代表参与大会。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接着校学生会代表汪昱成致辞,希望大家能秉承着为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为学院谋求发展的信念。随后姚威发表讲话,她指出,数统学院是一个老的新学院,我们要将个人梦与大学梦、中国梦相结合,让老的学院焕发出新的生机,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第一,坚定信仰,引领青年学生找准成长方向。第二,练好内功,服务青年学生提升综合能力。第三,凝心聚力,推动团学事业科学发展。讲话最后,她表达了对团学工作、学院发展的美好祝愿。随后学生会主席肖荣辉做工作报告,学生代表进行提案讲读,代表们在教育教学、成才成长、生活服务、权益保障四大方面为学院提出建设性意见,绝大部分提案全票通过。会议最后,各代表对学生会主席的候选人进行投票。

 此次大会进一步解决了学生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今后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方针,为加强学院团学组织建设奠定了基础。

 审稿人:姚威

】【打印关闭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暨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篇【云上襄阳】“独臂女孩”李钰:幼时折翼却自立自强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