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20年5月份重点工作的通知
2020-05-07 22:09:59 来源: 浏览: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20年5月份重点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现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20年5月份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望认真贯彻落实。

一、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5月份主题党日的主题为:“增强党员观念,把牢意识形态”。

2.活动时间:2020年5月7日(星期四)下午15:30。

3.活动形式:以党支部为单位,采取视频会议等无接触、远程、分散形式,利用学习强国 APP 中的“强国视频会议”模块、微信群视频等互联网载体开展支部主题党日。

4.主要学习内容:

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有关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党员不准信仰宗教的内容。

②学习市委书记李乐成同志在全市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全市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的讲话精神。

③学习《2020 年度全市基层党建工作任务指导书》《市直教育系统 2020 年学校党建工作要点》中有关学校党建的主要内 容以及《湖北文理学院 2020 年党政工作要点》。

二、活动要求

1.各党支部通过OA网上办公系统、微信群、QQ 群、电话等方式提前通知时间及议程安排、学习内容,提醒党员做好相关准备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做实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提升质量,确保实效。要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委最新决策部署,围绕脱贫攻坚、复工复学、文明创建和推进基层治理等相关工作,带头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和要求。

2.对照文件要求,扎实开展党费自查。要对照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全市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的通知》(襄组通〔2020〕4 号)要求,扎实开展党费自查,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将自查工作覆盖到每个党组织和党员,找准突出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其中重点自查党员是否牢固树立自觉交纳党费意识,是否按时、足额缴纳党费;党组织是否落实党费管理“三专”等相关制度,是否及时足额上缴党费,是否规范党费支出程序和使用范围等。

3.各党支部要将开展情况及时交学院办公室汇总后上报学校党委组织部。



中共湖北文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委员会

2020年5月5日


】【打印关闭
上一篇关于表彰 2019 年度 “担当作为‘好班子、好干部’”的决定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